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吕祖善:杭甬客运专线有望4年内建成

   本报杭州上午消息 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省长吕祖善在代表省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大力推进以“六线两枢纽”为重点的铁路项目建设,力争通过4年左右的时间,基本建成全省现代化轨道交通网。他同时表示,经济越是困难,越要高度重视民生和社会稳定。

   吕祖善说,2009年,省级财政筹措100亿元,大力推进以“六线两枢纽”为重点的铁路项目建设,力争通过4年左右的努力,基本建成全省现代化轨道交通网。“六线”是指宁杭(南京-杭州)客运专线、沪杭(上海-杭州)客运专线、杭甬(杭州-宁波)客运专线、杭长(杭州-长沙)客运专线、金温(金华-温州)铁路扩能改造、衢景九(衢州-景德镇-九江)铁路。“两枢纽”是指杭州铁路东站枢纽和宁波铁路枢纽。他表示,我省将编制实施主体功能区规划,健全三大产业带建设协调推进机制,推动杭州、宁波、温州都市经济圈和浙中城市群发展。

   参加省人代会的宁波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了上午的开幕会。

   参加省政协会议的宁波代表团出席了昨日开幕的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记者 蔡铁锋)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