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服务“草根”经济 临安有了首家小额贷款公司

  “请问是兆豐小额贷款公司吗?我们公司技改项目想贷款1000万元,能帮助解决吗? ”“我们已经记下了你们公司的信息和需求,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给予答复。”在临安,企业、种植业(养殖业)农户、各类加工业农户、城乡个体工商户等想贷款有了新去处。继余杭、萧山小额贷款公司去年成立后,临安市首家小额贷款公司——兆豐小额贷款公司浮出水面,一座小额贷款机构和企业、农户融资解困的“连心桥”由此搭起。

  去年以来,临安众多企业、种植业(养殖业)农户、各类加工业农户、城乡个体工商户受全球金融“海啸”影响,生产经营陷入困境,“融资难”等问题日益凸显。“保企业就是保经济、保稳定、保和谐。”临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竑认为,越是在企业和农户困难的时候,政府越要紧贴企业需求。经反复酝酿,临安市兆豐小额贷款公司应运而生。

  兆豐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贷款公司)主要为企业开展两种贷款服务,一种是中小企业融资,另一种是创业贷款。旨在面向“三农”,服务“草根”经济。凡加工型小企业主、种(养)殖户、个体工商户等,均可到贷款公司申请贷款。

  相比银行贷款,贷款公司最大的优势是放贷条件简单、审批快。对于前来申请小额贷款或申请创业项目者,一般只要考察他的家庭经济能力、是否勤劳、经营头脑、是否有不良习惯或记录等,即可履行放贷程序。据了解,贷款公司开业当日,就已为十几家企业提供小额贷款服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