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昨举行

   本报讯 昨天,嘉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在系列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单位进行了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亮靓出席会议。

   为全面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由市创建办、市文明办主办,嘉兴日报、南湖晚报、嘉兴在线和嘉兴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市公管处、市运管处、移动嘉兴市分公司和嘉城集团协办,相继开展了“我为创建献一计”评选、“我这样感悟文明”警句格言评选、“文明嘉兴”摄影大赛和“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等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武亮靓在会上说,去年以来,我市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参与度广、成效明显。今后,要目标坚定、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三项主题宣教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要突出抓好三大重点人群文明素质教育和养成,着力推进文明素质提升工程;要大力构建三个层面志愿服务体系,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