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彩虹行动”爱心晚会今晚6点半直播

   浙江在线01月17日讯 2008年1月26日,浙江省正式启动“彩虹行动”——向农村困难群众捐赠电视机,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截止2008年12月30日,各地共筹集资金约4468万元,已有82000户困难群众享受到“彩虹行动”带来的实惠,占全省无电视机低保户的55%。

  “彩虹行动”启动伊始,就得到全省各地、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慈善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为农村困难群众慷慨解囊。各地广电部门将捐赠活动与正在实施的“村村通”工程紧密结合起来,在有线广播电视已经覆盖的地区,为困难群众免费安装开通有线电视,并减免相关费用共计4230万元(其中安装费2460万元、收视费1770万元)。

  为让更多的无电视机低保户在春节期间能看上电视,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民政厅、浙江广电集团、省慈善总会将在今天晚上联合举办一台“文化惠民·彩虹行动”捐赠文艺晚会,现场将吸引众多企业家、志愿者、著名歌星以及浙江电视台各频道著名主持人参加。晚会现场将在今天晚上6点30分在浙江科技频道播出,将再次在全省掀起捐赠的热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