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六家企业为“彩虹行动”各捐50万

   浙江在线01月17日讯 2008年,对各个企业来说,是艰苦的一年,2009年则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金融危机的阴云还未散去,但许多民营企业家一如既往慷慨解囊,响应“彩虹行动”倡议,纷纷献爱心。

  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当即各捐款100万元。

  “让困难群众有电视看,希望春晚给他们带来年味和欢乐。”当得知省慈善总会等单位发出“彩虹行动”的倡议后,祐康集团董事长戴天荣说出了自己的心愿。

  1月8日,祐康工作人员就向省慈善总会指定账户打入50万元,成为最早向“彩虹行动”捐款的爱心企业之一。戴天荣表示,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必要伸出援助之手,为困难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成立于1992年的祐康公司,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目前已成为全国冷食行业五强之一,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冷冻食品制造为核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和低温专业物流平台为两翼的食品制造服务型企业集团。2005至2007年,祐康集团连续三年入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自2008年1月开展彩虹行动以来,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迅速行动、积极捐赠,累计筹集资金4468万元,已有82000户困难群众享受“彩虹行动”的温暖,占无电视机低保户的55%。“彩虹行动”温暖人心,受到农村困难群众的由衷称赞。

  戴天荣表示,目前,我省无力购买电视机的低保户还有74466户,这个数字让他难过。

  雅戈尔集团向来低调的老总李如成也站了出来。2008年1月22日,雅戈尔以1.2亿美元收购了美国服装巨头KELLWOOD公司的男装业务,成为世界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这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大的一次境外股权收购案。这次他一下子就拿出了50万元的捐款。

  虽然人在外地出差,但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楼忠福,还是立刻通知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准备了50万元的捐款,并已经打入指定账户。刚刚成为“风云浙商”的巨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毓强,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杭州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童云芳也代表各自公司,都捐了50万元。

  此次“彩虹行动”为这些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好平台,企业家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困难群众有电视看,过上一个有春晚有年味的春节;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和帮助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祐康向"彩虹行动"捐款50万 成最早捐款的爱心企业
·彩虹行动继续进行 还有7万低保户没有电视机看春晚
·爱心如潮涌 浙江名企积极响应“彩虹行动”
·“彩虹行动”为台州困难群众送去彩色电视
·"彩虹行动" 爱心的暖流在冬日的浙江涌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