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驻嘉某部为新兵营造文明训练环境

   本报讯 “不要急,先看我做一遍,您很快就会掌握的。”……这些充满温情的语言,不是宾馆酒店的礼仪台词,而是驻嘉某部新兵营干部骨干带兵训练时的文明用语。自新兵开训以来,在这个不大的新兵营里,处处弥漫着浓厚的文明氛围。

   驻嘉某部采取积极措施,在训练中,努力营造文明的新兵训练环境。在新兵训练骨干培训期间,部队一方面集中组织学习条令条例、《公民道德规范》、《军人道德规范》等法规手册,帮助他们提高文明素养,增强了文明带兵意识;同时编印《文明带兵用语100句》,下发到新兵训练骨干人手一册,并在营区门口设立了“欢迎新战友”、“新战友,您好”等文明用语横幅、标示牌,有效地活跃了部队文明团结的氛围。

   为了激发新战士争做文明先锋的积极性,新兵营开展了评选“文明之星”活动,并利用军营广播、板报、宣传栏大力宣扬训练中的文明行为。浓厚的文明氛围,促使新战士更加专心致志地投入到训练中。“入伍之前对部队的管理方式有疑惑,到部队后,发现军营与大学校园同样文明。在这样的环境里训练工作,我们新兵一定会迅速完成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河南入伍的大学生新战士张奇信心满怀地告诉记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