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驻浙部队代表团:军民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浙江日报讯 两天来,驻浙部队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我省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报告始终用事实与数据说话,讲成绩实在,对困难分析得透、估计得足,对策有力,提出目标具体明确,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

  代表们认为,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省委、省政府及时提出“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总体思路,并及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证明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决心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

  代表们表示,报告始终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反映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愿。我省对国际金融危机认识早、行动快、措施实,在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改善民生,推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特别是2009年重点办好的十个方面实事,看得见、摸得着,每件事都有具体指标,说明省政府是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府,是执政为民的政府。

  来自部队基层的代表们纷纷表示,驻浙部队既是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建设者,也是浙江改革开放成果的见证人和直接受益者。在新的一年里,驻浙各部队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一定要处理好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关系,自觉服从并服务大局,尽最大努力承担责任与义务,充分发挥部队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中流砥柱,为第二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们相信,在全省军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渡过难关,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驻浙部队代表团听取报告
·援赣的驻浙部队昨凯旋 万人空巷欢送亲人解放军
·驻浙部队圆满完成赴赣抗灾任务 捐助希望小学
·驻浙部队打响抗灾抢修中最艰难的“井冈山战役”
·驻浙部队官兵奔赴赣抢险救灾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