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热点提案议案 正文
冯芳英: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冯芳英(省人大代表、德清县广播电视大学教师):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有两个问题我一直很关注,一个是农村防雷减灾,另一个是农村房屋拆迁。农村房屋多为农民自建,大多数都没有安装雷电防护装置,随着近年来电脑、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等电器的大量使用,农村雷击伤人事件时有发生。此外,随着城市化加快推进,房屋拆迁纠纷也日益增多,保障拆迁户的权益成为当前政府亟待解决的问题。

  因此,我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制定完善的政策措施,使我省农村防雷减灾和农村房屋拆迁工作都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为保证农民财产安全 政府埋单请地质专家进村检查
·市防指: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做好防范应对风暴潮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台丽甬干群齐心防"格美"
·习近平:做好各项防台工作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