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火车站新增当日剩余车票信息公告

  春运期间,火车票可提前十天购买(含当天)也就是说,今天起,能买到大年初三(1月28日)的票了,春节后要出行的市民,可早作安排。

  昨天,杭州火车站输送旅客9.6万人,连续第三天突破9万人,杭州站候车能力已达到极限。

  为此,杭州站启动应急预案,启用城站地下北停车库作为新临时候车室,即杭州站第九候车室。

  昨天零点开始,经过15个小时努力,各种设备全部安装到位,第九候车室面积约2000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约2000人。各路加班客运人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保安、志愿者也以最快速度组织到岗。

  未来几天,杭州站客流量还将不断上升,直至1月24日(大年廿九)下午才会有回落。1月24、25日,客流将以短途旅游探亲流为主。

  目前,杭州站到包头、天津、合肥、北京、徐州、上海、宁波、金华方向车票仍比较宽裕,上海、南京方向的动车组随到随买随走,杭州到北京的动车组D310、全列软卧Z10的票额有不少余量。

  火车站还在广场和售票厅外新增了当日剩余车票信息公告栏,此前没买到票的旅客,不妨去看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