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利得入选福布斯潜力中小企业榜

   本报讯 《福布斯》中文版日前在沪发布了其2009年的第一份榜单——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作为我市唯一上榜的企业,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2007年销售额8.66亿元及3年(2005年至2007年)加权平均销售增长率21%、利润增长率33%、销售利润率增长11%,入列榜单第100位。而去年入选该榜单第60位的我市另一家企业——天通股份则由于2007年销售收入超过榜单销售额10亿元的上限而走出了榜单,成功“毕业”。

   据悉,这是《福布斯》中文版第五次针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独立全面调查。《福布斯》设定的调研门槛为“2007年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型企业”。今年入选榜单的200家中小企业2007年平均销售额为3.8亿元,平均净利润7158万元,平均总资产规模5.1亿元。这些企业的成长性表现尤为突出,其最近3年的平均销售增长率达到46%,利润增长率更是高达64%。

   海利得作为全国最大的工业涤纶长丝和灯箱广告布制造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近三年经营业绩显示:2005年主营业务收入7.06亿元,实现利润4321万元;2006年主营业务收入7.18亿元,实现利润7225万元;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8.66亿元,利润8209万元。

   在之前一期的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上,天通股份曾以销售额9.50亿元、利润9772万元、3年(2004年至2006年)加权平均销售增长率和利润增长率分别为46%和86%,跻身排行榜第60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