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1万册“三农”读物昨起送往农村

   本报讯 “以前种苗木碰到技术难题不一定问得到,现在有了这么多实用书籍,就像请了位农技专家一样,真是太好了。”昨天,翻阅着一叠簇新的农技用书,海宁市盐官镇桃园村村民张建国喜笑颜开。当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闻出版局等共同承办的浙江省服务“三农”出版物赠送活动在桃园村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专门发来贺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武亮靓等出席活动。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我省出版单位围绕“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策划出版了一大批农民读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优秀“三农”出版物,此次赠送的出版物包括《富之经》、《新农家万宝全书》等7种。“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通过全省各市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陆续把21万册‘三农’出版物送到全省各乡镇、行政村的农民手中。”这位负责人表示,“盐官镇桃园村是活动的第一站。”

   领到3000册“三农”赠书,桃园村党支部书记金正华笑得合不拢嘴:“这次赠书活动为我们农民提供了科技致富的金钥匙,提供了创业创新的精神动力,是政府部门为加快我们新农村建设步伐的又一大‘输血’工程。”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