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杭州交通将确保完成建设投资100亿元

  加快高速路网建设、完成72座农村公路桥梁改建加固、改善出租车行业的经营环境……记者昨天从2009年杭州交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9年杭州交通除了完成杭州二绕、之江大桥等“五路一绕一桥一河一闸”系列重点建设项目外,还将把优化国省道干线网布局,提升农村公路通行能力,加快客运服务场站建设等民生工程纳入工作日程。

  根据计划,2009年杭州交通将确保完成建设投资100亿元,力争完成120亿元。将要建设的9大重点项目为五路一绕一桥一河一闸,即钱江通道及接线高速公路、萧山机场高速公路、杭长高速公路及延伸段、申嘉湖杭高速、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段、杭州二绕、之江大桥、京杭大运河二通道以及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另外一个重点项目则是地处灾区的青川竹下援建项目。

  此外, 2009年杭州省道公路里程将由目前的775公里增加到1500公里,农村联网公路250公里,完成72座桥梁改建加固和160座农村公路桥梁栏杆设施的改造工作。同时将开工建设新安江客运中心站、千岛湖客运中心站、余杭汽车北站等县级客运中心站点。

  除了建桥修路外,“善待的哥、的姐”将成为2009年的一个重点工作。据悉,杭州将以13条政策措施为突破口,不断改善出租车行业的经营环境,维护行业稳定。同时,三条水上黄金旅游线交通服务工作、加快发展农村客运等同样为交通部门重点关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绘就交通“圈线网”浙江奔向“快时代”
·吕祖善:浙江力争4年基本建成全省现代化轨道交通网
·帮忙记者跑两会④破解交通拥堵 别只在螺蛳壳里做道场
·[今日早报]湖嘉乍铁路有望开工 代表呼吁加快铁路交通网建设
·交通警示牌以“真实”来警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