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怀疑丈夫出轨 妻子“电刑”伺候

   人世间,到底有多少两口子,为了对方有外遇的事情而伤脑筋呢?又上演了多少悲剧呢?老师伯无从得知,反正觉得挺多的。

   这不,重庆来温打工的这对夫妻,就弄出了堪称荒唐的一幕。今年37岁的奚某与丈夫米某,常因生活琐事闹矛盾。后来,奚某怀疑丈夫在外可能有情人,要不然,他对我态度为什么越来越差呢?另外,按照奚某的说法,她有病在身,老公不但不拿钱给她看病,每天给的生活费也很少,只10块钱!种种原因,让奚某心中的“气”越积越多:哼,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非得给你点颜色瞧瞧。

   推荐阅读

   春运前五天 市区客流量近50万人次

   市工商局出台“特十条”

   双休日气温回升

   学生买票 5元服务费可免

   钟点工抢手 市民掸新自己动手

   春节8天可放烟花爆竹

   去年11月1日夜里11点半,在龙湾区沙城镇永福村金家巷的一间暂住房内,奚某开始行动了。

   趁着丈夫熟睡之际,奚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两根电线,用露出铜线的一端,绑在丈夫两只脚的拇指上,然后,她把电线的另一端,插到电源插座上。

   嗖嗖,一股电流从米某的脚趾头瞬间传遍全身,哎哟哎哟哎哟……米某一下子醒了过来,痛得大叫。可是,一旁的奚某冷眼旁观,无动于衷。

   听到叫喊声,邻居周某等人纷纷赶来,马上将电源切断,米某才逃过一劫啊。经鉴定,米某伤势已构成轻微伤。

   其实,奚某“电击老公”已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因为以前她也搞过这一套,但由于当时电线太细,一通电,电线就熔断了。这次,为了电击成功,她特意买了粗一点的电线,希望通过这样的惩罚,让老公“浪子回头”。

   但是,龙湾检察院不这么认为,觉得奚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触犯刑法了。龙湾法院近日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案件还没宣判,等有了结果,老师伯再告诉大家。

   这正是:

   老婆怀疑老公,

   夜里电击老公。

   自称教训老公,

   涉嫌谋害老公。

   曹曙婷 隆法宣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