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五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都是酒后驾驶所致

   浙江在线01月20日讯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通报了2008年宁波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就各类事故突出问题和成因作了分析。

  去年是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年”,宁波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百日督察行动,取得积极效果。全市各类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降幅明显,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显现平稳并有所好转的态势。

  通报同时指出,较大事故在少数领域和个别地区仍未得到有效遏制:从事故发生领域看,主要集中于道路交通和渔业船舶,各发生5起和3起。从事故地区分布看,象山发生5起,占较大事故总数的50%以上。

  通报还专门就道路交通事故成因作了分析。据介绍,去年,宁波私家轿车、重型自卸货车和电动自行车死亡事故上升。其中涉及私家车的事故死亡177人,同比增加36人,上升25.53%;涉及重型自卸货车的事故死亡51人,同比上升29.27%;涉及电动自行车事故死亡144人,同比增加26人、上升22.03%。从事故原因分析看,4049起道路交通上报事故中,机动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占到了总数的八成以上。其中全市5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均系私家车车主酒后驾驶造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