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手机报 正文
1月20日两会手机早报

  【两会】

  《杭州200家企业昨承诺:经济寒冬不裁员》

  昨天,杭州市政府第三会议室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暖意,来自杭州的200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郑重宣示:经济寒冬里,我们不裁员。杭州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在宣读完倡议书之后还意犹未尽,又加了一句:“非但不裁员,我们富通集团力争在两年内再安排600名大学生就业。”如果每一家企业都有这样的一份心,同舟共济渡难关就不是一句空话。

  《一个“口头提议”当晚有了回复:下沙喝的水没问题》

  “上午我刚提了问题,下午有关部门马上去现场检查,晚上我就知道了结果:下沙喝的水没问题。”昨天,从省建设厅张文平副厅长手里接过《浙江传媒学院供水水质评价》后,省政协委员、浙江传媒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潘瑞芳连连感叹。她事先不曾想到,自己关于“下沙地区水质问题”的“口头提议”,会引起有关部门如此高度的重视。

  【话题】

  《两会寄语》

  158****5450近年来政府在农田改造上花费了很多财力,但有许多工程缺乏监督,特别是偏远山区沟渠、道路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再检查过问。

  139****5330希望两会代表多关注一下长期在基层超负荷工作的民警,从法律上、制度上改善执法环境,帮助解决民警的实际困难(比如住房),真正落实从优待警政策。

  151****9109我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在宁波已工作七年了,我希望两会多关注打工人的休息时间,福利,养老,等一切待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