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两会重要文件 正文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09年1月20日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吕祖善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0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省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也是蕴含重大机遇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扎实推进“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坚持“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的工作主线,积极应对挑战,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开拓奋进,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0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决议
·关于省07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决议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