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聚焦2009年“两会” > 省内媒体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昨闭幕

   浙江在线01月21日讯 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昨天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以按表决器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浙江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2008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09年全省和省级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闭幕式上讲话。赵洪祝说,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认识、鼓舞发展信心的大会,是一次服务创业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凝聚力量、开拓创新奋进的大会。我们要认真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浙江日报]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赵洪祝在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浙江日报]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浙江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