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责任企业名单全曝光 杭州地铁坍塌事故还在调查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1月21日讯 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今年的1号公告,对去年我省发生的12起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责任企业名单、14家发生两次以上(含)死亡事故责任单位名单予以了公布。这是浙江第一次公开违规企业名单,以后将陆续公布。

  另外,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站“11·15”基坑坍塌事故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依法向社会公布。

  昨天召开的省安全生产形势通报会上数据显示,2008年,我省共发生各类事故31640起、死亡6991人、直接经济损失29608.6万元,其中道路交通事故死亡6063人,工矿企业事故死亡683人。

  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更安表示,全省各类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2008年我省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较2003年同比减少2861人,自1999年以来,首次降到了7000人以下。

  26家生产安全事故责任企业中,浙江五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2008年发生了死亡超过3人(含)的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浙江耀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2008年发生了两次以上(含)死亡事故。

  “对于列入名单的企业,希望有资质行政许可的管理部门以及信贷、保险等部门要采取措施进行严格监管。”吴更安表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地铁安全生产年度考核不合格 蔡奇:为遇难者默哀
·杭州安全生产考核 地铁公司因重大塌陷事故被否决
·港铁将投资22亿元入股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
·杭州地铁七堡站地块 将召开方案征集发布会
·王国平:打造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 推动杭州地铁建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