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携手并肩意气风发 省军区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浙江日报杭州1月21日讯 省军区迎新春团拜会今晚在杭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省军区政委林恺俊等与广大官兵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女声独唱《前进在科学发展的大道上》反映了省军区部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加速推进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的高昂士气和崭新风貌。男声独唱《母亲》抒发了广大官兵的奉献情怀和对祖国人民的美好祝福。舞蹈《水墨西湖》表达了军民携手建设和谐社会的美好心愿。短句《风雨同行》再现了省军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出色完成抗击雨雪冰冻灾害等急难险重任务,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团拜会在歌舞《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全省军民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携手并肩,意气风发,为实现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坚强决心和美好憧憬。

  徐乃飞、卢立银、陶正明等参加了团拜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我市举行科技界迎春团拜会
·温州市委市政府在杭举行迎春团拜会 叙乡情谋发展
·市委市政府在杭举行迎春团拜会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宁波职工春节团拜会在富邦大酒店举行
·2009丽水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春节团拜会昨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