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吉利汽车逆势飞扬引起全国广泛关注

   本报讯(见习记者冯 瑄)吉利集团逆势飞扬成为汽车工业寒冬中的一抹亮色,在全国引起了广泛关注。连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争相给予报道,新浪、搜狐等网站也纷纷转发吉利汽车经验。

   从“笨鸟先飞 提前转型”、“体系能力 大幅提升”到“唯有研发才能抢占先机”、“创新打造多品牌战略”,《人民日报》于1月17日、18日推出《吉利集团逆势上扬调查》(上、下)两篇报道,全方位剖析吉利汽车逆势上扬的原因。

   新华社发表《中国车 逆风扬——国际金融危机下探访浙江吉利集团》和《在“三问”中解读吉利汽车》两篇文章,从“寒冬”中的“吉利”现象入手,通过“危机中,用什么抢占‘突围’先机”、“吉利汽车还是不是‘廉价车代言人’”、“自主创新真的是‘闭门造车’吗”三个问题解读吉利汽车的做法。

   从1月16日开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连续两天分别以“战略转型,危机中显生机”、“人才、技术双轮驱动 吉利汽车驶入发展快车道”为题对吉利汽车进行了报道。与此同时,《光明日报》也在一版位置从自主创新和战略转型两个角度分篇揭秘经济萧条背景下吉利汽车逆势崛起的关键。《经济日报》则从自主创新的角度切入,推出四篇系列报道,分析“寒冬”中吉利汽车的“强筋壮骨”之道。《浙江日报》则以“吉利:在‘冬泳’中实现战略转型”为题并配发评论《做一家有远见的企业》,深入报道并论述了吉利汽车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和独到的思考,给其他企业以借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