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市党政代表团走访东海舰队领导机关

   昨天下午,市领导梁黎明、周国辉、刘爱世、钟达、张兵、江建国、忻海平、余志祥、周伟江等一行,带着舟山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专程前往宁波东海舰队驻地,走访慰问了东海舰队领导机关,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

   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东海舰队司令员徐洪猛中将、南京军区副政委兼东海舰队政委岑旭少将、舰队副司令员杜希平少将、副政委朱瑞云少将、参谋长蒋伟烈少将及政治部主任高长清少将等与我市党政领导亲切座谈。

   梁黎明代表市四套班子及全市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舰队首长及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向舰队首长介绍了我市200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去年是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舟山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迎难而上,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GDP、地方财政收入、农村居民人均收入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

   梁黎明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东海舰队及驻舟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舰队首长及全体官兵表示感谢,并希望舰队首长和全体官兵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舟山经济社会发展。

   岑旭少将在座谈中表示,舟山市党政代表团专程到舰队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舟山市党委、政府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舰队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长期以来,舟山市委、市政府对舰队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衷心希望双方能继续发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再谱新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