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铁路杭州站节后车票宽裕 上海方向动车组随买随走

  浙江日报讯 春节黄金周休假刚过,春运也在繁忙中平稳运行。

  来自铁路杭州站的消息说,今天起铁路杭州站到全国各个方向的长短途列车的车票都较为宽裕,特别是重庆、贵阳、武汉等方向,上座率不足三成,正是旅游出行的好时机。长途列车的旅客只要提前购票,都能买到车票。

  省内所有列车票额都十分宽裕:省内宁波、温州、金华、义乌等方向短途,上海、南京方向的动车组可以随到随买随走;杭州到北京的动车组D310比较宽松,杭州站有专门的动车组售票厅。

  2月1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铁路杭州站单日预计发送旅客6万人次左右,到达旅客10万左右。在春节七天长假中,杭州站发送旅客38.8万人次,到达旅客49.9万人次,总体客流平稳,出行以短途探亲客流为主,长途客流较去年有所减少。预计节后第二个返程客流高峰将在正月十五前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春节已结束 火车票宽松飞机票紧张
·节后回程火车票不紧张 今日起可买大年初九的车票
·一多一少客流平稳 明天坐汽车回家不用担心车票
·车票:年初一到初四火车票不紧张
·甬江街道困难户领到了特殊红包两张车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