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铁路客运迎来节后返程小高峰 金华加开至温州临客

   浙江在线02月02日讯 随着云、贵、川、湘、赣等省份到金华中转去温州民工客流骤增,金华火车西站迎来了节后春运第一波小高峰。1月31日,该站发送旅客15972人,同比增加9.52%。作为应对,1月31日至2月19日金华西站加开至温州的两对临客。

  据铁路部门介绍,正月初七上班后春运客流将主要集中在民工中转、学生返校以及外出经商等方面。目前民工中转客流高峰已逐渐来临。而今年因为开学较晚,学生客流高峰也将延迟至春运后期。从目前售票情况来看,节后车票基本上有保障,一票难求的状况较节前有所缓解。为加强节后运力保障,金华火车西站春运计划开行的46.5对临客节后将全部开足。同时改进售票方式,所有车票实行窗口销售,缓解了购票难问题。对节后温州重点方向,增开计划外临客,让旅客走得快走得好。

  从1月31日至2月19日春运结束,金华西至温州加开图定临客L8446/7次,金华西至温州加开图定计划外临客L8462/3次。这两趟车在金华火车西站的发车时间分别为12时23分和8时25分。

  铁路部门预计,金华火车西站节后发送旅客43.5万人,以温州、沪宁杭方向民工务工客流及学生客流为主。节后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5日(农历正月十一)和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七),日发送旅客将在21000人以上。希望旅客尽量提前买好车票,错峰出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