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江北 90亿元投向25项重点民生工程

   本报讯(罗涟浩陈海波吴红波方 明)25项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90亿元。昨天举行的江北区重点项目推进与征地拆迁动员大会上,一份份承载着沉甸甸民意的民生工程实施细则和责任书放在了参会的1500多名干部面前。作为该区在民生工程上投入最多的一年,今年这些项目计划之细致、责任之明确、考核之严格,均超出以往。

   这些项目涉及城乡社会保障、住房保障、教育卫生均衡化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内容覆盖城乡基础设施“硬件”和公共服务“软件”的各个层面。“推进民生项目,既能让城乡居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也是保增长扩内需的重要途径。”江北区委书记俞雷表示。

   基础设施直接关系着百姓生活品质的提高。江北目前已形成外滩商务区块、核心滨水区块、大剧院—日湖区块等重点区块。如今,新一批总投资额34.11亿元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又在该区全面铺开,凯德广场于前天开工,慈城新城、汽车北站区块、宝庆寺项目均将在近期先后启动。

   今年,江北将投资46.29亿元开展湾头、柏树桥、永红、慈湖人家二期等安置房工程建设,推进孙家、上宅、旧宅徐等村整体搬迁进度,全面建立以商品住房为主体、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为补充的“三位一体”城镇住房供应保障体系。目前,湾头区域1141户共15万平方米住宅和11万平方米非住宅拆迁工作已经启动。

   江北区还注重城乡公共服务的统筹发展。今年,该区还将投资2.56亿元,建设江北区人民医院、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北岸琴森幼儿园、城庄中学、区文化中心等工程。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一批柏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