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周六人才市场节后首场招聘 下周一嘉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本报讯 开年后,嘉兴人事人才网平均日点击量近4万大关,本周新增电子简历1506份,掀起了牛年才市的第一个高潮。记者昨天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了解到,考虑到今年大中专学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本周六市人才市场举行开年后首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并于2月9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年后的第一场大型招聘大会——2009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就业难 招聘会提前

   今年就业很难,这个现实已经摆在众多应届毕业生面前。不少在外地求学的大学生回到嘉兴后,已经开始四处咨询嘉兴的就业情况。“找亲戚朋友帮忙问问工作的情况,或者自己去人才网看看,这个寒假几乎就在做这些事情。”在杭州读书的小张现在有点烦,他告诉记者,目前他在嘉兴一家事业单位实习,并一心想留在那家单位,但是留下的机会不是很大。之前春节期间人才市场招聘会暂停,他只能上网查阅,或者托亲戚朋友留意。“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几十份简历,准备人才市场一开市,就去碰碰运气。”

   据悉,因为受今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的“跳槽族”没有往年活跃,而本地很多企业的不裁员也相应减少了就业的机会。但也有一些企业逆势而上,提供了不少岗位,目的是想储蓄更多人才过这个经济“寒冬”,等待经济复苏时为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本周嘉兴人事人才网新增岗位3079个,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2月9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09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是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300多家企业进场摆摊,提供工作岗位达6000多个。“这么早就举行如此规模的人才招聘大会,也是考虑到这个时候应该有很多学生还在放寒假,希望能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上半年还有几场大型招聘会

   据悉,今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继续在周六、周日举行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同时上半年将推出几场大型招聘会,大家不妨看看:

   3月28日,“转型升级 人才引领”——2009年嘉兴市公益性人才交流大会(网上同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大会),地点:嘉兴市人才市场,嘉兴人事人才网;

   4月中旬,2009年嘉兴市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地点:广东东莞;

   4月18日,2009年嘉兴市现代服务业人才交流会,地点:嘉兴市人才市场;

   5月9日,2009年嘉兴市就业援助人才交流会,地点:嘉兴市人才市场;

   5月16日,嘉兴市化工人才专场招聘会,地点:嘉兴港区;

   6月1日~30日,2009年嘉兴市大中专毕业生网上交流大会,地点:嘉兴人事人才网;

   6月上旬,2009年浙江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公益性)招聘大会,地点: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6月13日,2009年嘉兴市制造业、外经贸人才交流会,地点:嘉兴市人才市场;

   6月27日,2009年嘉兴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由市人事局、团市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公益性招聘会),地点:嘉兴市人才市场。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