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铁路杭州站:班次多票价低 元宵出行坐火车便宜

  浙江日报杭州2月5日讯 笔者今天从铁路方面获悉,随着传统佳节元宵的临近,为便利旅客返乡与家人团聚,铁路杭州站继续增开多方向临客便利旅客出行。

  元宵节前后,杭州往全国各地长短途列车班次仅临客就有105趟左右,所有车票十分宽松,基本可做到随到随买随走,特别是一些临客车次票价较低,旅客出行既可大大降低成本,又能保证坐车环境舒适宽松,坐火车回家过元宵与家人团聚是不错的选择。

  如杭州—南昌临客L129次和2997次列车,到南昌票价只要45元;贵阳—经杭州东—上海南的L960次,杭州东站买到上海南票价仅为13元。

  同时为方便旅客到杭州后中转去周边城市购票,杭州站增开宁波临客7趟,正班宁波列车25趟,其中始发到宁波的有5趟,硬座票价最便宜仅为13元,多数为29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春节已结束 火车票宽松飞机票紧张
·火车站渐迎回温民工客流高峰
·除夕,火车站不再熙熙攘攘
·节后回程火车票不紧张 今日起可买大年初九的车票
·杭州站节前春运将结束 除夕候车乘客也能看春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