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让外贸服装企业减负 出口退税率由14%提高至15%

   温州网讯 从本月起,我国将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由14%提高至15%……春节长假刚过,我市服装行业便率先感受到一阵“春风”迎面吹来。

   温州服装商会外贸分会会长蔡欢天听闻此消息后表示,1个百分点的出口退税率调整,将为企业省下数量客观的可用资金,这对缓解金融危机给纺织服装业出口带来的压力,振兴纺织行业,促进就业具有积极作用。据悉,去年我市出口服装及衣着附件12.29亿美元,同比增长4.97%。去年8月1日,纺织服装出口退税从11%提高到13%,去年11月1日又提高到14%。据统计,去年两次纺织服装产品出口退税率的调高,将为今年我市服装行业增加3.3亿元退税额。

   此外,根据2月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的纺织工业和装备制造业调整振兴规划,还将对基本面较好但暂时出现经营和财务困难的企业给予信贷支持,加大对中小纺织企业的融资扶持力度,减轻纺织企业负担。这对于我市2500多家服装企业来说,又是一大喜讯。温州服装商会张琼瑶秘书长说:“我市不少服装企业目前面临融资难的问题,国家的这个政策适时出台,无疑是雪中送炭。”

   记者 蔡学萍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