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慈溪市委书记人才市场“摆摊”

  浙江日报慈溪2月7日电(记者 张品方 慈溪市报道组 孙云东 卢萌卿) 在今天开幕的慈溪市2009年面向长三角大型人才交流会上,慈溪市委书记洪嘉祥现场“摆摊”,让许多多次参加应聘活动的大学生们颇感意外。

  在熙熙攘攘的人才市场里,洪嘉祥和工作人员一起坐在摊位前,忙着接受应聘者的咨询和报名申请,仔细地阅读求职者的相关信息。洪嘉祥说:“慈溪在新一轮转型升级发展中,需要引进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尤其迫切需要引进管理、规划、环保等专业的紧缺人才。我来现场,就是向国内外专业人才表明我们揽才的诚意。”

  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学生韩慧2010年才能毕业,为了找一个实习单位,特意来“灵市面”。不料,洪嘉祥听了小韩的介绍后,立即热情地帮助联系了对口实习单位。小韩高兴地说:“没想到这个地方的领导对人才那么重视。”

  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应届博士毕业生陈迪告诉笔者:“听了市领导的介绍,我感到慈溪引进紧缺、高端人才不拘一格,机制十分灵活,在这里工作一定很有发展机会。我决定3月就来这里实习,希望今后能为慈溪的发展添砖加瓦。”

  “渴求人才,就是我们现在的心情。”慈溪市人事局局长苗长风介绍说,本届招聘会共有10个机关、事业单位推出了24个岗位,重点招聘经济管理、规划、社会学等专业的紧缺人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