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家三项科技计划项目名单出炉 温州83个上榜

温州网讯国家科技部日前公布2008年~2009年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名单,其中温州共有83个科技项目上榜,并获得了有关证书。

国家星火计划是经中国政府批准实施的第一个依靠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计划。这次我市上榜的包括温州市米醴琼酒业有限公司酱油发酵调味品菌种优化和工艺优化和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温郁金新品种配套种植技术示范与推广在内的15个项目,其中平阳5项、乐清4项、瓯海2项、苍南2项、永嘉1项、鹿城1项。

国家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这次我市共有47项上榜,其中瑞安15项、乐清13项、永嘉5项、鹿城4项、龙湾4项、平阳2项、开发区2项、瓯海1项、苍南1项。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一项政策性扶持计划,旨在激励企业自主开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这次我市共有21项上榜,其中瓯海3项、苍南3项、龙湾3项、乐清2项、开发区3项、瑞安4项、鹿城1项、平阳1项、永嘉1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