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飙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环城东路一招待所广告牌掉落 2男2女受伤送治
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检查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记者 梁国瑞) 今天上午,环城东路7号的杭州铁路贸易公司招待所前一块广告牌意外掉落,砸伤了途径此处的数名行人,其中2男2女被送至浙医二院进行治疗。

  11时30分,记者在浙医二院急诊室见到了四名受伤的行人。其中两名男性为外来务工人员,刚从火车站出来,被广告牌砸伤,伤势较重。另外2名男性为万向职业学校的大一学生,刚从火车站出来,准备到学校报道,不意遭此横祸,所幸伤势较轻,家人已赶到医院。

  准备去学校报到,却被意外砸伤

  姜丽娜坐在浙医二院急诊室脑外科医生的诊室里,头上缠了几圈白色的纱布,神情恍惚,显然还没从刚才那飞来横祸中缓过神来。

  姜是上虞上浦镇人,今天上午,她和同学屠荣萍一起坐火车来到杭州,准备到学校报道。从火车上下来,两个女孩子出站后走向49路公交车,经过招待所时,被突然掉落的广告牌砸中。

  “缝了4针啊!”姜的爸爸妈妈在朋友的陪同下已经赶到了医院,看到女儿受伤的样子,很是心疼,“本来今天学校报道,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

  坐在姜丽娜旁边的屠荣萍显得很沉默,只在医生询问的时候,才开口说话。她告诉医生,刚被砸中时,自己就昏了过去,“也不知道怎么醒过来的。”医生查看了她的CT片子,告诉她,情况并不严重。

  跑到杭州打工,未到工地先遭横祸

  比起两个女孩子,另外两名男性伤员伤势更重,其中37岁的彭邦林仍在急诊室内抢救,已经被缝了10多针,还好没有生命危险。57岁的周民祥躺在脑外科的病床上,还能开口说话。

  周民祥是安徽砀山人,昨天和老乡一起,6个人坐了11个小时的火车来到杭州。上午9点多,他们下火车后准备乘525路公交车,走在最前面的周民祥被广告牌砸中。

  “就听到哗啦一下,一抬头就看到几个人坐在那里。”周民祥的老乡陈俊领回忆说,当时周民祥头上流着血,跌倒在地上,“一开始他好像有点失去知觉了。”

  陈俊领告诉记者,周民祥已经在外打工数年,做的都是小工。这次他们过完年回杭找工作,还没有联系好工地。“老周家里有3个孩子,出来打工的就他一个人,没别的亲戚。我们还没敢告诉他家人呢。”

  6个人的行李现在都还仍在医院外面的花坛上,堆了满满一堆。

  受伤最重的是河南桑城人彭邦林。直到记者13时离开医院时,他还在急诊室接受治疗。彭的妻子胡忠平红着眼睛告诉说,昨天晚上12点左右,他们才从老家赶到杭州,借住在老乡陈先生家里。

  “早上6点多,他就起来了,到火车站买票。”胡抽泣着说,彭邦林去年在青田打工,行李都在青田,本来准备今天买了票到青田,把行李拿回来,夫妻俩在杭州打工,老乡陈先生已经帮他们联系好了地方。

  陈先生是上午11点14分接到医院电话,才和胡忠平一起,匆匆赶到医院。让胡忠平伤心不已的是,彭一直在急诊室里接受治疗,已经缝了10多针,从他身上脱下来的衣服上,满是血迹,连手机和车票上,也沾了血。

  让胡忠平不敢想的是,万一丈夫受伤过重倒下,这个家还怎么撑下去?“两个儿子都在读书,一个15岁,一个5岁,都是用钱的时候,我还要照顾弟弟的两个孩子。”说着又抽泣起来。

  招待所说负责到底

  在浙医二院急诊室里,记者见到了杭州铁路贸易公司招待所的人。这是一个约莫30岁的年轻男子,不停地在电话里说“好的好的”、“那我先把他们四个人的名字问过来”……

  他告诉记者,自己正是招待所的人,老板刚刚来过,现在回去了,“事情我们肯定会负责到底的,现在医院的钱也已经交了。”说完急急忙忙的跑开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飙新闻】这个情人节 记者蹲点婚姻登记处
【飙新闻】这个情人节 记者蹲点婚姻登记处
【滚动报道】记者直击杭城元宵灯会
【滚动报道】记者直击杭城元宵灯会
【滚动】杭州花都市场大火 33辆消防车赶往营救
【滚动】杭州花都市场大火 33辆消防车赶往营救
【滚动报道】记者直击牛年新春人才市场开市
【滚动报道】记者直击牛年新春人才市场开市
【滚动报道】记者直击2009首轮求职样本
【滚动报道】记者直击2009首轮求职样本
【滚动报道】聚焦2009年浙江首场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滚动报道】聚焦2009年浙江首场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