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跟他好就杀人 滨江警方迅速侦破入室凶杀案

  姜是江苏人,42岁。2006年,他在滨江一家工厂做工时,认识了小他8岁的平平。

  平平家住滨江,离异,带着读三年级的儿子生活。

  姜说,当时平平身边有个男人,是有家室的。后来听说平平和那个男人分手了,他开始追求平平。

  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开始同居。不久,平平的儿子也改口叫姜“爸爸”。

  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其间,姜失去了工作,整天忙着找工作。

  两人开始有了口角。

  姜后来说,“工作没了,这时她又和那个有家室的男人开始来往,”他说这是他猜的,有一次他看到平平在路上和那个男人说话。

  两人争吵升级。去年9月,平平向姜提出分手,姜从平平家搬了出来。

  “搬出来后,我很难过,想她,也想儿子。我多次上门找她,她都把我关在门外……”姜有些感慨。

  他说,自搬到平平家那天起,他就把平平母子当成自己家人了。洗衣做饭样样都是他,还把工资卡也交给了平平。虽然钱不多,每月2000多块钱,但这是他爱她的心意。

  姜认为,他和平平相处的这段时间,让他最难忘记的还是平平的儿子。

  “那孩子太聪明了,学习成绩很好,也很可爱。我和平平一样宝贝儿子。接送他上下学,陪他玩,跟他聊天。过了两三个月,他就改口叫我爸爸了。我累是累点,但很开心。”

  春节前,姜想做最后的努力,挽回他和平平的感情。

  他写了两张纸条,放到平平家的车库里,威胁说,如果不跟他好,他就要杀人了。

  平平儿子捡到了纸条,拿回家给妈妈看。平平那天非常恼火,打电话给姜,说决不原谅他。

  “我的感情和钞票全花在她身上了,我觉得亏了本。决定杀了她后自杀。”

  春节,姜回了趟江苏老家。2月9日,姜告别父母,带着斧头、毒鼠药返回杭州。他在平平家附近找了家小旅馆住了下来,寻找下手机会。

  “我想找她一个人的时候下手,但每天儿子都在她身边。”

  2月13日早上6点多,平平儿子出门上学,没锁门,姜进入平平家,用斧头砍死了还在睡觉的平平。

  之后,他拿出毒鼠药,但张了几次口,都没胆量吞下去,返身逃回江苏。

  当天下午5点多,平平父亲接了外孙回到女儿家,发现女儿浑身是血躺在床上……

  当晚,滨江警方成立专案组。次日凌晨1点左右,在滨江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田兴华指挥下,三组民警赶往江苏。当晚11点20分,姜在他二姐家被抓。

  昨天,姜被滨江警方押解回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结不成夫妻竟行凶杀人 滨江警方29小时后抓获凶手
·织里12·25凶杀案告破
·女子引狼入室惨遭杀害 余杭警方8小时速破凶杀案
·常山县公安局成功侦破“9·18”凶杀案
·龙湾:警方破获“9·29”滨海凶杀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