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怕丈夫背着自己出轨妻子竟帮助丈夫强奸闺中密友

   浙江在线02月16日讯 妻子怀孕,怕花心丈夫背着自己出轨,就帮着丈夫把朋友之妻领进家门,夫唱妇随帮助丈夫乱搞。记者上午从永康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被告人叶岳鹏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并以强奸罪共犯判处叶岳鹏妻子张某有期徒刑2年,缓期3年执行。

  去年11月,在永康打工的外来妹张某已怀孕7个月。因怕影响胎儿,张某与丈夫叶岳鹏的性生活就几乎没有了。张某对丈夫叶岳鹏说:“你不能背着我到外面找女人,要么在我面前搞。”之后,张某商量把叶岳鹏的朋友之妻,也是张某的闺中密友小秦(化名)带回家,让丈夫找机会搞一下。张某认为小秦以前在美容院待过,又在酒店里当过服务员,与自己一起看过黄片,估计不会有问题。去年11月10日下午,张某邀请小秦到她家玩,并用手机发短信告知了丈夫。两人到了张某家里后,便上床玩起了黄片里的游戏。不久,叶岳鹏回到家里,看到两人躺在被窝里,色心顿起。张某心领神会,主动叫丈夫睡进来。叶岳鹏急不可耐地对小秦下手,小秦傻了眼,拼命反抗。张某没料到小秦竟会反抗,就在一旁帮起了丈夫,最终小秦被强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