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8支品牌车队免费接送盲人看电影

   本报讯 近日,市出租汽车协会的夏慧星、中北、公交、石源、展新、雷锋、明成、普捷八支品牌车队与81890光明电影院签订了免费接送盲人看电影的爱心协议。

   去年初,81890服务中心成立了专门为盲人放电影的81890光明电影院,到目前为止,已放映12场次,共有600余人次“看”了电影。

   光明电影院负责人吴云飞介绍说,现在,每个月第一周的周六,已成了盲人朋友的节日。从最初每场二十几人,到现在每场50余人,只有64个座位的影院已显得捉襟见肘,许多盲人每次在放映前三四个小时就早早地到了。盲人最困难的是出行难,如今有近百名的哥的姐相助,使盲人看电影的爱心行动得到了有力保障。

   市出租汽车协会会长张轶宁说,为了让盲人能平安、方便地来去影院,夏慧星文明车队首先投入免费接送,然而随着盲人人数的增加,多支品牌车队先后加入。

   今后盲人可以拨打81890热线享受该免费服务。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出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