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湖州亿元旅游卡长三角大派送 70岁老人门票全免

   浙江在线03月01日讯 为拉动旅游消费,湖州市昨天在杭州宣布:以上海、南京、杭州等长三角城市为重点,选择百个城市,派送百万张惠民旅游卡,总价值约一亿元。

  惠民卡分A、B、C三类:A类卡,发放对象为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实行景点门票全免;B类卡,发放对象为未成年人及在校学生,实行门票三折优惠;C类卡,发放对象为普通成人游客,实行门票五折优惠。游卡上清晰标注A、B、C三种卡型及“使用办法”、“使用须知”等,便于游客使用。

  从下个月开始,持卡游客可在湖州的十大景点中,任选四个景点游览。这十大景点分别为:湖州市区景点(飞英塔、莲花庄、太湖旅游度假区等)、南浔古镇、莫干山风景区、下渚湖湿地风景区、长兴大唐贡茶院、金钉子远古世界景区、仙山湖景区、安吉竹博园、中南百草园、江南天池。旅游卡使用截止期为2009年9月30日。

  昨天,部分在杭机关单位和高校等已经领到湖州派送的惠民旅游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杭州旅游券使用细则公布126户商家180家门店通用
·杭州旅游券昨出使用细则 消费40元抵用10元券
·桐庐增发3200万元旅游券 随杭州旅游券一起发放
·桐庐要发放1000万元旅游券 杭州旅游券双倍抵用
·杭州旅游券辐射全国 本月底上海首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