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4岁孙子为拿户口本结婚烧了奶奶房子 昨被刑拘

  这把火是前天中午12点左右起的。在景芳三区某幢。为了拿户口本结婚 24岁孙子竟放火烧了奶奶家>>>详细

  凯旋派出所民警说,起火点在401室,火灾殃及501室和301室。

  401室住着祖孙俩。奶奶姓吴,75岁;孙子姓王,24岁。

  当晚9点左右,小王父亲陪着儿子到凯旋派出所自首。

  在派出所,小王说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这段时间,小王想和女朋友去登记结婚,他家的户口簿上就他和奶奶两人,可户口簿在他爸爸那里。他去要,爸爸不给,让他先把工作弄弄好,再结婚。

  出事那天,他让奶奶帮他说说,奶奶不肯,也说他不懂事,事业没弄好,就想结婚。小王顶嘴,和奶奶吵了起来。奶奶不理他,管自出了门……

  小王技校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平时都是奶奶给他钱花。他心情一直不好,平时也常和奶奶顶嘴。

  小王看奶奶管自出门了,自己越想越气,就从床头柜上抽了三张餐巾纸,拿到煤气灶上点着,扔到了奶奶床上。

  “火一起,我就后悔了,连忙拿起毛毯扑打床上蹿起的火苗,扑打过程中,火星乱飞,溅到了衣柜上的棉被和衣服,火一下子大起来,我知道事情搞大了,很慌,没锁门,就跑到女朋友那儿去了。”

  晚上,小王接到爸爸电话,说祸闯大了,隔壁邻居家也烧到了。让他快到派出所自首。

  “我就想把奶奶的床烧掉,气气她,没多想别的。”小王说。

  小王奶奶和爷爷原先都是小学教师,爷爷在临终前,把房产证上的名字改到了孙子名下。小王奶奶是特级教师,每月退休工资两千多元。

  昨天下午4点,去景芳三区某幢401室找小王奶奶,但家门紧闭。

  楼下,有五六个人围在一起,正热烈地议论什么。

  “你是记者吧?”一位中年男人上前一步,急急地说,“这火怎么会是小王放的呢?肯定是不小心引起的。肯定是他坐在床上抽烟,烟头落到了床上!很简单的,你就这么写好了。”

  一位大伯说:“我和吴老师做了十五六年邻居。知道她很疼这个孙子的。孙子七八岁时,儿子和媳妇离了婚。两夫妻后来各自成了家,把小孙子交给了吴老师夫妻带。后来,老头子死了,就吴老师一个人把孙子带大。小时候孙子很听话的,慢慢大起来,没有工作,心情么也毛不好……”

  到昨晚9点半,仍无法联系上小王奶奶。拨打小王爸爸手机,关机。凯旋派出所民警说,他们也想找小王奶奶问些情况,但一直联系不上。

  昨天,小王因涉嫌放火罪被江干警方刑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为了拿户口本结婚 24岁孙子竟放火烧了奶奶家
·户口对你还有多少意义 同城待遇是发展趋势
·外地污染车不能上户口了 二手车商囤“杭州牌照”
·民警大走访访出“黑户”一老人50年户口问题得解决
·外地人到嘉兴不会“被户口牵着鼻子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