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种粮直补耕前兑现 市政府惠农政策鼓励春耕备耕

   温州网讯 今年中央财政支出的种粮农民农资综合直补资金已经下达,各县(市、区)将在春耕前将补贴资金兑现到种粮农户。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农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会议对去年的全市农业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今年发展现代农业,建设农业设施,培训新型农民,培育农业龙头企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要通过产业富农、主体活农、科技兴农、固本强农、绿剑护农等5大农业工程,推动农业产业层次和经营形式的转型升级,促进我市农业转变增长方式,培固发展基础,完善管理服务。

   推荐阅读

   流浪乞讨者强讨索要将受查处

   温州和台湾已开通电子汇款

   中小企业贷款1月激增65亿

   男子为爱“痴狂” 情歌唱了两年

   食品安全法通过 人肉搜索未入罪

   西藏3-14打砸抢烧事件解密文件首次展示

   会议透露,今年市政府将继续鼓励粮食生产,除及时发放粮食直补外,还会确保各类农资的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让广大粮农安心种植。同时,各级粮食生产政策将捆绑汇编制成明白卡,通过农民信箱、张贴通告等形式,发放到农户手中,确保粮农知晓政策,享受优惠。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德康出席会议,重点部署春耕备耕工作。他要求各级农业部门必须把春耕生产作为一件大事、急事来办,由主要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指导农民种植技术,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力争早稻播种面积超过46万亩,确保全年完成粮食播种面积247.5万亩、总产量87.6万吨的生产任务。市政府近期将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春耕督查活动,耕地出现连片抛荒10亩以上的地区,将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记者 王晟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