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就是不想她家访”缙云学生杀害班主任案昨开庭

  浙江在线03月05日讯  昨天上午,中学生丁某站在丽水缙云法院的法庭上,稚气未脱的脸上,显露出一丝阴郁。

  17岁的丁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杀害对象,还是他的老师。

  学生杀了班主任

  去年10月21日下午,盘溪中学初三(3)班的同学们觉得奇怪,一向准时的班主任潘伟仙迟迟没来上课。

  到了晚上第一节课时,同事发现潘老师还没来上课,打了很多次电话,手机都是关机,而且潘老师也不在房间里,她的父母和好友也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10月22日早上,潘老师仍未回校上课,学校请示后立即报了案。当晚10点左右,警方在山上找到了潘老师的尸体。

  接下来的调查,让警方也很震惊。杀害潘老师的凶手,竟是她带着一起去家访的学生丁某。

  动机:不想让老师家访

  由于丁某尚未成年,案件为非公开审理。知情人向记者转述了庭审情况。

  丁某说,案发前一天,他说自己肚子疼,向潘老师请了假。直到第二天中午,他才回到学校。潘老师找他谈话时,他承认自己溜出去上网了。

  当天中午,潘老师带着丁某,要去家访。“我求她不要告诉我外婆,她不肯,我再求她一次,她还是不肯。”丁某说。

  “我推了她一下,当时想吓吓她,她说你想杀人啊?然后我说,如果你告诉外公外婆,我可能就要杀你。她不信,说要报警,然后我就杀了她。”

  “我从背后掐了她的脖子,掐住就不敢放了,怕她反抗。”丁某说,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是一时冲动,不想让老师家访。

  丁某最后说,事情发生后,“说不出什么滋味,就是很难受。”

  检方认为,丁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已触犯刑法,构成故意杀人罪。

  法院将择日对该案宣判。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