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老爸元旦结婚了 儿子明天娶新娘

   ■《“超级红娘”周月芬:真心编织千个爱情佳话》后续报道

   本报讯 2个多月前,嘉善杨庙的姚海金和市区解放街道的邱菊明在两位“超级红娘”的牵线搭桥下,于新年第一天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明天,他们的儿子姚礼波也将踏上婚姻的红地毯,这也多亏了两位“超级红娘”鼎力相助。

   短短几个月,父子两代都找到了各自的爱情归宿。昨天下午,怀着感激之情,正忙着筹备儿子婚事的姚海金特意委托妹妹给晚报和两位“超级红娘”送来了一面锦旗。

   老爸新婚很幸福

   昨天下午,在嘉善杨庙集镇的农贸菜场的一家熟食店,邱菊明和姚海金正在热情地招揽生意。见到有人过来,邱菊明笑脸相迎,姚海金则赶紧上前,帮着打包、找钱,两人配合默契。

   几个月前,姚海金和邱菊明还都是“孤家寡人”,没想到,在两位“超级红娘”的帮助下,他们很快就幸福地结合了。经历了“磨合期”,两人彼此都找到了爱情带来的幸福和快乐。邱菊明乐呵呵地说:“我们老两口现在过得很幸福。”

   “我老公每天都要上班,一般都是半天班,我现在主要负责熟食店。”邱菊明对两人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他一有空就过来帮我。”到今天,熟食店刚好开业一个月,“现在生意马马虎虎,今后肯定会好起来。”每天熟食店关门后回到家,不管有多累,邱菊明都会为老公精心准备丰盛的晚餐。两人过起小日子来有说有笑,吃什么都香。

   两个月后儿子也结婚了

   对于新上任的“妈妈”,姚海金的儿子没有觉得别扭,很尊敬她,口口声声叫着“妈妈”,让邱菊明听得心里暖洋洋的。邱菊明也格外疼爱这个儿子,有机会总是给他买好吃的、生活用品等。

   “看着孩子大了,我作为母亲心里也着急。”从嘉兴到嘉善,邱菊明不仅很快适应了当地农村的生活,而且开始为儿子的亲事张罗起来,“我们也盼着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在她的努力和两位“超级红娘”的帮助下,终于如愿地找到了儿媳妇,是嘉兴秀洲区的姑娘。

   “他们俩是同年的,认识几个月就打算结婚了。”作为父亲,姚海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感觉轻松了许多。现在家里装修、家具及家电添置等各种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我们特意选了3月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要摆11桌!”

   特殊锦旗感谢晚报和红娘

   昨天下午,晚报收到了这面特殊锦旗,锦旗上写着“百姓情怀,幸福使者”8个大字。记者在第一时间将此告知了两位“超级红娘”,她们得知后,也觉得十分欣慰和开心。陈阿姨说:“我们的干劲更足了,力争在牛年为更多的新人找到幸福。”她还告诉记者,今年将迎来爱情“丰收年”,“今年结婚的会很多,光3月份就有好几对要结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