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骗20多名女人到丽水卖淫 不肯“卖”打到就范为止

  浙江在线03月10日讯  虽然已过去一年,小田和小欧却清晰地记得每一个细节,去年“三八”节深夜,她们遭遇了一场梦魇。

  那天,这两个未满18岁的女孩,被一群男人胁迫到丽水云和一家宾馆,开始卖淫生活。一个星期后,小田逃回上虞,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勇敢地选择了报警。

  一张由湖北人蒋某编织的强迫卖淫大网,就此浮出了水面。云和警方辗转浙江、湖南和重庆等地,抓获14名男子,解救20多名女子。

  昨天,丽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绑架罪、强奸罪等罪名,对蒋某等14人提起公诉。

  上虞女孩被骗到丽水卖淫

  去年3月8日晚上,小欧突然接到胡某电话,叫她去上网。

  听说可以免费上网,小欧立即拉上好友小田。

  胡某已经在网吧里等了,身边还有两个陌生男人。胡某说,这是他的朋友王某和冉某,两个女孩也就没多心。

  两个女孩走出网吧时,已是第2天凌晨。冉某等人凶相毕露,上前抓住她们,一顿暴打后,将她们推上车。

  夜幕中,两个女孩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只知道开了很久很久才停下来。随即她们被带进一家宾馆房间。

  在房间里,她们遭到了暴打和强奸,这时她们才知道,自己身处丽水一个叫云和的地方,而这帮男人要她们去卖淫。

  勇敢女孩逃回家后报警

  3月15日一早,胡某带着小田外出吃早点。

  “我要报案,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一定要报案。”小田对胡某说,“我受不了了。”

  胡某害怕了,几天相处下来,他也觉得跟着蒋某这帮人,早晚会出事。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他决定带小田尽早脱身。

  小田跟着胡某逃回上虞。此事很快传到蒋某耳里,他怕了,随即放走小欧。

  回到家的小田,向家人哭诉了几日来的遭遇,大家吃惊不已,立即陪她去报案。

  上虞警方在永和镇一家轴承厂门口抓获了胡某。

  小田遭遇,揭开这起强迫卖淫大案的冰山一角。

  20多名少女被解救

  3月21日清晨5时,云和县公安局大楼灯火通明。

  经过前期侦查,警方大致摸清了蒋某等人的活动地点。50多名全副武装的刑警,兵分5路前往各点蹲守。

  当晚,蒋某、侯某等人落网。他们分别来自贵州、四川、湖北等地。警方同时解救了20多名被逼卖淫的女子。

  这些女子的遭遇,和小田如出一辙。

  2008年2月,蒋某的“马仔”肖某,将女友何某从温州骗到云和,蒋某给了他2200元介绍费。

  2008年3月5日,“马仔”邓某把夏某从温州带到云和,交给蒋某。

  掌握这些事实后,云和警方意识到,案件比想象的还要严重许多。

  浙江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将该案列为一号督办案件,要求“除恶务尽”。

  强迫卖淫网涉及多个省份

  然而,案件进展并不顺利,被抓的几名嫌疑人均三缄其口。

  所幸,外围取证比较顺利,很多被强迫卖淫的女子,都愿意站出来指证。

  蒋某等人编织的这张强迫卖淫大网,已延伸到温州、台州、湖南、重庆等地。

  蒋某带着10多名“马仔”,以云和为据点,前往全国各地,采用殴打、绑架、强奸等手段,强迫女子到云和卖淫。

  团伙成员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搜罗”女子;有的负责“驯化”她们,不肯就范的,就打到答应为止;有的负责接送女孩往返各宾馆;有的负责在宾馆看管女孩;还有的负责收钱保管财物。

  接下来4个月里,民警辗转湖南、重庆等地,将余下的10名成员悉数抓获归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