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三大整治网络曝光台 拿起手机曝光不文明现象

  在温州市区,公交车和出租车闯红灯,违规行驶的现象不断出现;在街巷,流动摊贩聚集经营、垃圾随处可见;在温州,违法建筑不断出现,拆不完剪不断……城市在建设、经济在发展,我们惊见温州一天天变美的同时,却发现道路变拥挤了、卫生变差了、各种违法建筑占用了原本不属于它的地盘。这些现象,不仅不利于温州的城市建设,也有损于温州的城市形象,更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安全隐患。

  在过去的温州“两会”上,关于关于整治市容环境、违法建筑、城市交通秩序的声音,不断地从代表、委员、普通市民那里传来。在两会结束之后,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市区三大整治动员大会,希望用三年时间,进行三大整治,让我们的通行更顺畅,让我们的市容更整洁,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和谐。

  现在,相关责任部门已经拿出了整治的方案,重点内容列出来了,整治的措施有了,时间表排出来了,温州市区的“三大整治”攻坚战已经打响,为配合“三大整治”,温州网从今日起,率旗下温网论坛、温网博客、温州手机报,配合各相关部门,发动社会各界一起向种种不文明的行为宣战。

  “三大整治”不应该只是政府的责任,更是每一位温州市民的责任。整治是为了改善每一个市民的生活环境,我们都应该共同参与到整治中来。我们不仅仅是改变自身的每一个行为上的坏习惯,更应该加强对周围的监督,从今天起,温州网特别开通手机彩信通道,如果您发现有占道经营、乱涂写乱张贴、油烟污水乱排放以及城市道路滴洒漏、随意破坏城市绿化等不文明行为,请用您的手机拍下不文明的现象,发送彩信到106583954888,也可登陆温州网温网论坛、温网博客,把您所看到的、所拍到的东西记录下来、曝光他们,也可以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88817266举报。

  建设美好温州,需要您的积极参与,我们,期待您一起行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