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速上“拜师学艺”“好学”小伙被撞成重伤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当时学得太入迷了,没注意到从那头过来的车子……”昨天,小伙李强强躺在海宁森桥医院ICU病床上,讲述了他的遭遇——

  为了在高速公路上跟人学抢修轮胎,好学的他完全没顾上四周,结果被来往的车辆撞飞,身受重伤。

  今年20岁的李强强在杭州打工,他是个热心的小伙子,身边人出了事要帮忙,他义无反顾地伸出手。

  3月6日下午5点多,他在表哥张春节开的汽修店里帮忙,听到表哥说,朋友的车在杭浦高速抛锚了,要过去送轮胎。李强强早就想学抢修轮胎这门活,一直找不到人教,于是想趁这机会偷师一把。

  一行四人从临平上了杭浦高速公路。开了4公里后,表哥朋友的抛锚货车找到了,正停在对面车道的硬路肩上。一群人把车上轮胎搬下来,送到了货车上,货车师傅开始抢修。

  等一干人都回到了面包车,李强强却不见人影。表哥一瞧,只见李强强趴在路边,正全神贯注地看货车师傅抢修轮胎,还不时在一边打杂帮手。

  表哥瞧得胆战心惊,李强强只顾“偷师”,完全没顾上身后呼啸而过的车辆,疾驰的车辆几乎是擦着他的身子开过去的。

  “你给我快回来!我们要走啦!”表哥大声呼喝,李强强终于心满意足地站起来,转身准备回来。不料,当他横穿到第二车道时,被一辆疾速驶来的浙ED3698奥迪车撞个正着,重重地摔在了中央护栏里。

  事后,李强强被紧急送往医院,在数天抢救后,昨天,他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躺在ICU病房接受观察。

  “我横穿公路时,脑子里还一直想着刚才师傅教我的技巧,几乎没怎么注意来车。”李强强后悔不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昨天上三高速5小时567辆车超速 跟天晴心情好有关
·农高园区助推吴兴农技上“高速”
·高速公路6月底开始“计重收费”
·昨日凌晨杭新景高速出现一辆“火”车!
·高速路上“火”车挡道 车上三合板一半成灰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