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江干警方侦破濮家运河公园抢劫杀人案

  昨天,杀人嫌凶秦某(西安人)被江干警方从西安押解回杭。至此,6年前江干区濮家运河公园长廊内发生的抢劫杀人案两名嫌凶全部落网。

  死者姓叶,男,当年25岁。

  2003年8月14日晚,小雨。小叶送女友回家。23:40左右,他们途经濮家运河公园长廊时,突然窜出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就是秦某,另一人姓宋,河南人。都是1979年生。

  宋把刀架在小叶脖子上,秦则抓住小叶女友。叶反抗,被杀害。小叶女友乘秦不注意,逃进树丛并大声呼救……

  秦和宋抢走他们一只手机和100多元现金。

  小叶被害时,手里仍紧紧攥着宋的外衣。

  江干警方从宋的外衣上提取到痕迹,做了DNA样本。

  当晚,宋和秦各自逃回老家。2004年,秦结婚,2005年,他在西安当上了公交车司机。同年,生了一个儿子。

  宋在老家呆了两年后去了上海。被抓时,宋说,在街上看到警察都是绕着走。

  去年6月,有朋友赌博,他跟着去看热闹,被警方一起带走,提取了DNA样本。

  今年2月,江干警方发现了宋的DNA样本,比对正确。2月24日,宋在上海租住处落网。

  根据宋的交代,3月2日下午2点,秦在西安的公交公司调度室落网。

  小叶女友说,没想到6年了,这个案子还能破,他(指小叶)可以安心了!小叶女友现已结婚,并有了孩子。她丈夫并不知道她曾有过这样一段伤心的往事。

  秦和宋已被刑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