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天放晴了农活急了 湖州市供销部门开足马力备春耕

   浙江在线03月11日讯 持续阴雨天刚结束,各地农民们在上周末又开始忙碌起来了,补施肥料是重要的田间管理工作之一。正是湖州市供销部门的“未雨绸缪”保证了眼下农资供应的充足、稳定,连日来,系统各农资经营单位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为湖州市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市供销社日前召开市本级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座谈会,要求系统各农资经营单位要按照 “保质保供优服务”的要求,及时做好货源储备,提高系统农资供应服务水平,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在吴兴,区供销社一方面深入农村开展春耕备耕生产的调研活动,另一方面积极组织货源,采取措施做好供应服务。“维农农资”102家连锁店、基层社所有供应网点都延长营业时间,并积极开展送肥上门服务,对区域内的种粮大户实行优惠供应。截至上月底,已储备各类化肥6000多吨。

  在南浔,区供销社发挥“益农农资”的龙头企业作用,利用春节长假组织人员远赴山东、南京等化肥厂,采购了大批优质化肥。截至上月底,已采购化肥1070吨,同比增长42.7%。

  在德清,县供销社坚持“确保供应、确保质量”的要求,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做好农资货源组织工作。截至上月底,县金牛农资公司筹措资金730万元,从江苏、山东、安徽等地组织农资货源4300多吨。

  在长兴,县供销社在不断扩大农资网点覆盖率的同时,也积极组织农资货源。1至2月,已供应各类化肥9400多吨。目前,系统的两家农资企业进货渠道畅通,省内外货源组织充分,并会根据农时及时组织农资到位。

  在安吉,由县供销社不久前举办的种粮大户有机肥、尿素订单会让当地农民受益匪浅,会上种粮大户还获赠了1500公斤新品种化肥。县供销社在积极做好农资储备的同时,还组织举办了优育种子推广技术培训班,并请农资专家走访水稻、茶园示范园区,做好施肥用药指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