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早稻面积保持46万亩 春耕备耕政策有力农资充足

   浙江在线03月12日讯 农资充足,价格稳中有降;政策出台早,扶持力度加大,春耕备耕形势良好,早稻播种面积今年保持在46万亩。昨天,在全省2009年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上,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德康汇报了温州市春耕备耕情况。

  今年温州市春耕备耕准备主要体现在三个“早”上,早动员部署,早出台政策,早组织服务。温州市于2月就召开全市农业工作,市政府出台了2009年粮食生产政策,市本级将拿出3055万元用于扶持粮食生产,同比增幅达25%。农资价格稳中有降。全市供销系统已落实春耕备耕农资5万多吨,农药2300多吨,农资供应不断档、不脱销,可基本满足全市春耕生产需要。种子供应稳中偏紧一点,今年全市早稻需种量约为81.8万公斤,缺口量约在5万公斤,种子部门正在申请省级储备种子。农机购置和维修准备充分,全市1万多台拖拉机已检修完毕。市农业局组织的11个春季农业生产综合服务队已分赴基层开展服务指导工作。春耕备耕总体形势良好,早稻种植面积保持稳定,实际完成面积将达46万亩。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