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安吉农民贷款用上“彩虹卡” 农民凭诚信就可领卡

  浙江日报安吉3月17日电 安吉县章村镇高山村农民郑金虎在信用社申领贷款时拿到了一张“彩虹卡”,他需要的9万元贷款已经入卡,今后两年内,还、借卡里的贷款只需临柜轻轻一刷就行。

  如今在安吉农村,农民凭诚信就可领取“彩虹卡”,直接刷卡贷款。年前,安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了“诚信彩虹”工程,让诚信成为农户享受信用贷款的资本。获得10万元“彩虹卡”贷款的高山村农户何学群乐呵呵地说,“凭彩虹卡来信用社贷款,就像城里人用银行卡在取款机上取款一样方便”。

  这两天,安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信贷员已迅速行动,进厂下村,对农户的道德品质、信用记录、经营能力、经济能力、偿债能力进行综合打分,核定信贷额度,并发放相应额度的“彩虹卡”。目前“彩虹卡”有效期为两年,额度在20万元以内,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

  安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主任马连贵表示,信用社将对符合条件的农民农户进行授信、签订合同,并确保签订合同的农户发卡面达到100%,以扩大信用安吉的影响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安吉将在三年内投入1500万元 打造区域品牌
·安吉重金打造区域品牌
·安吉两竹农 种竹卢旺达
·安吉一批企业逆势扩产迎春天
·安吉向全市人民发出“美丽邀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