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关爱家园 从我做起 > 媒体报道 正文
   

【钱江晚报】周日,邀你探访浙江城市水源

  2009年03月2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3月20日讯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浙江经视联合湖州在线、绍兴网邀你一起去探访杭州、湖州、绍兴三个城市的饮用水水源。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网站和电话报名参加活动。

  今年世界水日我国的主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节约保护水资源”。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浙江经视等媒体已经连续两年以“我取浙江八杯水”的形式进行了专题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几大媒体再度携手,于“世界水日”当天推出“探访城市水源”主题环境保护行动。这也是“关爱家园从我做起”大型公益活动再度出击。

  即日起,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登陆浙江在线潮鸣天下社区、湖州在线论坛、绍兴网论坛,通过留言的方式报名参加,报名时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届时,活动主办方将从报名者中选取部分代表去现场参加水源现场探访活动。读者还可以进行电话报名,三地的报名电话分别为0571-85310961;0572-2399191;0575-88646749。


【专题】探访城市水源 呵护生命之水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莫利萍 编辑: 孔令舒

 相关稿件
·陈川:太湖水质恶化得到遏制 不久将再现江南秀丽风貌
·预计浙江今年有3个以上台风 影响比上年严重
·陈川感谢网友反映贴沙河垂钓 笑称鱼多水可以放心喝
·陈川:浙江即使遭遇大旱也有能力保障供水
·[浙江]“世界水日”探访城市水源 5天里200多名网友报名
关爱家园 特别策划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