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在杭州有66次违停记录未处理 外地车辆当场被锁扣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 今天中午,南都德加社区门口的一辆白色轿车被城管执法人员锁扣,因为从去年5月到今年1月的半年时间里,该车竟有高达66次未处理的违停记录。

  这辆违停66次未处理的车牌为浙H18972的白色丰田车已经被执法人员强制上锁了。66次违章记录是从2008年5月到2009年1月18号,仅仅半年时间,基本上每三天就违章一次,罚款金额达到9900元。车主是德嘉社区一家叫“颜如玉”书吧的老板,违停的范围都在社区这一带。

  西湖区执法局文新中队余新节开玩笑地说,66次违章记录未处理创下了西湖区的记录,在杭州都可以排第三了。只要违章停车超过10次未处理,执法人员就可以实行强制锁扣,如果车主仍然不交罚款,执法人员就将强行拖车。

  在采访时记者发现,执法人员手中有一张名单,密密麻麻列出了300多个车牌号。据了解,这是杭州违停1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黑名单”,名单上的外地车占了一半以上。执法人员说,外地车主总是觉得杭州的城管奈何不了我,实际上,杭州实行停车新政之后,对本地、外地车一视同仁,所以外地车主切不可有侥幸心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FM89杭州新闻广播将于2009年元旦崭新亮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