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赏花吟诗泼墨留影 四万游人临海市括苍镇赏桃花

  浙江日报临海3月21日电 “感春意而枝丽,滋春雨而花秀。”这两天,来自杭州、温州等地的4万多游客,兴致勃勃地来到临海市括苍镇,一睹括苍山桃花盛开的风姿。

  括苍镇桃花有的种植在平地,有的种在稍高的山坡上,由于气温不同,开放期也有早晚,所以观赏期长达25天。其中岭溪村桃花源为最佳观赏地,这里面积大,有气势;而下洋顾村的象鼻岩桃树和李树由于两种果树间种,又是同一开花期,所以红白相间的花,相映成趣。位于方溪村的山坡长廊极宜临水赏花,桃花香气随风而来,令人心旷神怡。而现在还正处在花蕾期的景山村,由于地势较高,开花时间会稍晚,最佳观赏期为本月25日至下月上旬。

  各有特点的六大观赏区,使游人游兴浓厚。临海市诗词学会的诗人们争相赋诗,桃园会成了赛诗会;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则当场泼墨作画;游客们不断地按动快门,留下一幅幅美景……

  括苍镇党委书记刘道超说,通过举办桃花观赏活动,镇区环境得到了整治,“农家乐”得到了发展,加快了新农村建设的步伐,真是一举数得。

祝福祖国 浙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艺巡游
甬台温、温福铁路动车组车票24日8时开卖 票价公布
男子用18张照片汇成一句表白 女子顿时被打动[组图]
人口仅3000姓氏142方言13种 小镇活生生的“百家姓”
温州“雷人”女子高速路上“种菜”[图]
全浙江历史上最长、最大的一条“龙”即将亮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桃花仙子”20强出炉
·“桃花仙子”今日首赛
·数百名南湖美眉想做“桃花仙子”
·龙井桃花早妖娆
·杭城牛年第一朵桃花在“龙井八景”景区悄然绽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