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春光无限游人流连忘返 一对情侣被困在观光塔内

  浙江在线4月8日讯 清明小长假,天公作美,春光明媚,许多人走出家门,去景区踏青游览,这很好啊,可也在景区流连忘返了,要被人关在里面,那可就麻烦了。

  6日下午,江西人小崔和女友在金华市区的学士塔上,登高远眺,也许是春光无限,让人流连忘返,竟然忘了观光塔“锁门”的时间了,这下可好,两人全被困在里面了。“我们上来超过半个小时了,下去就锁门了。”

  发现门被锁住了,小崔拼了命地喊。效果还不错,110、公园的门卫、还有他的同学全都喊来了,但是谁都没有观光塔的钥匙。

  公园门卫说,他没有钥匙的,承包人有的,但承包人电话他不知道。

  这座塔是收费的,上塔一次每人两元,营业时间是“上午8点至下午4点半”,而小崔和女友是下午4点多才上的塔。

  小崔说,上塔的时候售票员也没有提醒他们几点关门。

  找不到观光塔的承包人,连110民警赶来也没用。

  天色渐渐地黑了下来,民警也只好向119求助。

  几分钟后,消防队员也赶来了,就在他们商量如何实施救援的时候,承包人嘟嘟囔囔地走来了。

  承包人说,当时自己锁门前,曾经喊过上面有没有人,因为无人应答,就把门给关上了。看到现场来了这么多人,这位承包人可气坏了,愣是不愿开门。

  在僵持了10多分钟后,这位承包人终于肯开门了,这对恋人总算脱身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一次意外使他高位截瘫 他要帮辛劳的妻子征婚
·女士爱戴“面具”有用吗?实验证明:一点都没用
·小花花背起书包跟着父母上班 热心人公交站教认字
·浙江卫视《寻找王》栏目今晚专访小沈阳
·全国掀起一阵魔术热 大学生创办魔术网站月入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