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考试·求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大推出私人理财课程

  经济危机一来,众多人开始沉静下来。如换个角度说,危机也提供了一个令人们自省的机会,让人明白知识才是真正的力量。就在此时,浙江大学推出了私人理财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将全面向学员诠释私人理财的奥妙。

  谁来教?

  据介绍,浙江大学私人理财核心课程精心设置了理财基础及体验、个人理财实战、沙龙体验三大学习模块,学习时间为三个月,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浙江大学等中国第一流学府的导师、众多实战在市场一线的理财专家,将传授最精彩的理念,提供最前沿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课程设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再辅以思想激荡的沙龙及国际理财体验等选修课程。学习结束后,经浙江大学考核合格者,将能获得校长签发“浙江大学私人理财核心课程高级研修班”证书(学校钢印)。学员按浙大学生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建立学员档案。

  学什么?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学员将通过专题报告、案例分析、师生互动、经典沙龙、俱乐部定期活动等教学方式,学习各种金融知识与理财技能。学习结束后,学员还可进入选修模块,与任课教授或某领域专家一起考察研究香港私人理财专家如何发掘金融风暴下蕴藏的契机,如何与风险进行博弈。

  同时,在个人理财实战与沙龙模块中,学员还将能通过消费升级视野中的不动产投资、家庭财务策划全程实践、全球最新投资实务、现金流沙盘模拟训练、家庭理财与投资心理、风水与理财等课程,掌握房产投资核心原则,学会捕捉环球先机,理性投资。

  另外,还可通过模拟投资环境的练习,避免因在现实投资活动中决策错误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理财交流主题沙龙中,学员可以通过个案讨论和体验式培训,从理论到实践,感受集体智慧。

  经济周期有轮回,现在的经济危机,必然会引发下一轮经济腾飞,如果等到那时候再学习似乎太迟了。如果你渴望了解财富、把握财富、创造财富;如果你渴望财务自由、时间自由,那么不妨通过18创富热线85188518报名,在学习金融知识的同时,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财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